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扫黑除恶,弘扬正气
我院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4-26 14:17:02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市卫健委党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积极创建“无黑医院”。


  医院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了《市卫健委关于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市卫生健康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部署会议》两个文件精神。并指出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自上而下、层层递进、全院动员。要求各部门积极上报“十大乱象”及黑恶势力的相关信息,全面进行线索摸排工作,及时反映职责范围内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

  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院多措并举,积极做好正面宣传,弘扬正能量,持续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宣传力度。医院设立扫黑除恶专项举报电话(022-24315151),在门诊、急诊电子显示屏反复播放扫黑除恶的标语口号,并在显目区域张贴警示标识;利用医院网站、微信公众号推送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信息。同时组织全院2400余名职工填写《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扫黑除恶问卷试题》,让职工了解扫黑除恶工作,激发员工举报黑恶势力及非法乱象问题线索的积极性。

  此外,我院还联合公安机关驻院警务室民警深入排查医院“保护伞”、“涉黑涉恶”线索,治理“十乱”现象,同时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体宣传活动,通过搭建宣传台、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进行现场宣讲等形式,向前来就诊的患者和家属,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让黑恶势力无“伞”可遮、无处可藏。

  (保卫处)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