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人才建设 >>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开展天津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9-05-30 13:54:19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各位科室主任:

  您好!根据市卫健委昨日布置的《关于开展天津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现将候选人推荐流程摘要通知给您!

  一、候选人应具备的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品行端正,学风正派;

  (二)取得的科技成果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和做出突出贡献;

  2.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和做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3.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三)在天津连续工作一年以上中国公民。男性候选人应满足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候选人应满足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单位合计推荐名额:1人,具有市级以上临床重点专科、重点实验室的单位可增加1个推荐名额。

  第十五届天津青年科技获奖者不超过20名,提名获奖者不超过10名。

  三、报送纸质材料:

  1.仔细阅读并填写《天津青年科技奖推荐审批表》纸质材料。(见附件2)

  2.仔细阅读并填写《天津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情况简表》纸质材料。(见附件3)

  3.有关业绩证明材料:

  (1)公开发表的主要论文及专著(论文限3篇,专著限1本);

  (2)主要科技成果目录,加盖候选人工作单位公章;

  (3)被他人引用的论文、专著证明材料;

  (4)技术鉴定证书及知识产权证明材料;

  (5)技术应用证明材料,加盖候选人工作单位公章;

  (6)获得表彰奖励证明材料(限8项以内),加盖候选人工作单位公章;

  (7)其他材料,如身份证、职称证书、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以及其他审批表中列举的其他材料。

  四、报送截止时间:2019531日中午12:00

  五、报送邮箱:yeying_hrbmu@163.com

  六、未尽事宜,详见附件1

  附件1. 《天津青年科技奖评审条例》

  附件2:推荐审批表

  附件3:候选人情况简表

    附件4: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天津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19年5月30日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