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时间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三中心医院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三:院领导深入宁河区芦台镇大薄前村调研帮扶工作
2019-07-08 08:14: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打赢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2019年6月28日上午,三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刘伟一行来到结对帮扶困难村宁河区芦台镇大薄前村进行调研,挂职副镇长窦世文,村书记孙连生及刘明镇、邵秉义、孟阳等驻村工作组同志参加了调研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精准帮扶任务,美化乡村环境,三中心医院党委着眼帮扶村当前实际,与村委会共同规划对大薄前村主要街道墙面进行美化,喷绘相关宣传标语,在宣传好党和国家相关政策、落实村规民约的同时,打造美丽乡村。刘伟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大薄前村主要街道现场查看情况,与驻村工作组就该村的整体规划设计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调研,随后就大薄前村街墙面美化项目进行公开竞标。

  论证会后,三中心医院党委一行就支持卫生室重建工作与芦台镇副镇长窦世文、村书记孙连生及驻村工作组进行了深入对接。窦世文副镇长对三中心医院党委一直以来的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表示三中心医院党委积极举办义诊活动,筹建村卫生所,在提高该村医疗技术、培养医疗人才、建立医疗体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驻村干部真抓实干,以老带新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该村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下一步将加强沟通,继续推进各项帮扶工作,力争在2020年底完成帮扶计划。

  村书记孙连生表示三中心医院党委开展帮扶工作以来,开展了路灯亮化工程,美化乡村拆除四乱活动,多次举办义诊活动和困难户慰问活动,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村委会对此表示感谢。

  刘伟副书记表示,帮扶工作是攻坚战,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下一步将根据大薄前村实际推动村卫生室建设,并持续开展党日活动,与镇政府及时沟通,深入调研,精准帮扶,确保帮扶任务圆满完成。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