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专题活动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三中心医院针对问题提出创新性改进办法,使医院中心工作攻坚克难上台阶
2019-07-09 16:25: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天津卫生健康部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百姓在看病就医过程中的痛点、难点,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确定了门急诊流程优化、志愿服务、智慧医院建设等8个调研课题。

  在调研志愿服务时,有群众提出三中心的南丁格尔志愿者服务队、各类疾病义诊活动走进基层、走向社区,极大方便了患者对疾病知识的了解,但目前,医院还只在睡眠日、高血压日等特定时间才开展义诊,而且通常是同一个科室的医生,能诊断的也是同一类病,希望增加平时义诊的次数和范围。

  医院党委立刻召集青年代表进行研讨,首先肯定了既往义诊活动取得的成效,在交流研讨同时,也深入挖掘了在“义诊规划组织、拓展社工队伍、志愿者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存在不足,并提出相关整改方案。目前,医院已经确定优化志愿服务模式、提升义诊服务质量的方案,以不断提升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党委书记、院长李彤说:“院党委通过调查研究,找出所存在的问题短板,有地放矢对相关问题提出创新性的改进措施,有效推动医院的中心工作,使百姓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