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专题活动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三中心医院开展 “老年人就医服务月”专项活动
2019-07-09 16:35: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关于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会议精神,2019年7月5日下午,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召开了“为民服务解难题——老年人就医服务月”启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李彤主持。

  会上,李书记传达了委党委关于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天津市“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启动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天津市开展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主题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对我院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决定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让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基本出发点和根本目标,我院自7月5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老年人就医服务月”专项活动。

  7月8日,我院再次召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商议“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细节,明确活动职责,细化活动流程。

  我院将从简化诊疗流程,提升诊疗效率;增加人员配置,推进志愿服务;增加人工窗口,提供专项服务;保障药品供应,方便患者用药;丰富预约途径,合理分配号源;完善三大中心,整合服务职能;强化便民服务,提升就医体验;强化院长值班,加大监督管理;加强宣传指导,构建和谐关系等方面着力解决广大患者,尤其是老年患者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针对老年患者反映的就医服务难点、痛点、堵点问题,集中采取综合措施,切实增强老年患者就诊获得感。

  (门诊办公室)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