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科室快讯
三中心医院药剂科在海河药学论坛青年药师辩论赛上获佳绩
2019-08-16 09:03: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日前,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药剂科在“2019年海河药学论坛”青年药师辩论赛上获得团体第二名,临床药师柳丽丽取得最佳辩手奖和最具人气奖。

 
 

  “2019年海河药学论坛”青年药师辩论赛由天津市药学会、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共同举办。辩论赛得到了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的积极响应,渤海之滨的青年药师们踊跃报名,共有20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我院代表队由药剂科副主任朱爱江担任领队,带领张玲、陈亦宁、刘戊辰、柳丽丽四名选手参加了6月30日举办的初赛,在全体队员的努力下,我院从2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前六名,取得参加决赛的资格。

  初赛结束后,队员们开始备战决赛,在药剂科副主任刘文生的带领下,副主任朱爱江负责牵头组织了陪练团,模拟辩论对手,进行了多次的培训和演练。在8月3日的决赛中,我院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发挥取得了团体第二名,柳丽丽取得了最佳辩手奖和最具人气奖。

  此次比赛从前期准备到初赛、决赛历时近两个月,药剂科全体药师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利用休息时间参加培训,大家在训练中锻炼了思维,开阔了思路,增长了专业知识。同时,也增加了药剂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队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视集体荣誉为首位,不断练就过硬技术,为人民群众更好的服务。

  (药剂科刘艳萍)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