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疗动态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质量与安全
    医务公开
    院感管理
    医联体
    政策法规
    医生进修
·进修生学习承诺书
·医师执业、变更执业、多机构备案申请审核表
·医药卫生技术人员进修申请表
·医师变更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医疗管理 >> 医疗动态
【医师节系列报道】弘扬崇高精神 聚力健康中国
我院召开第二届医师节表彰大会
2019-08-22 15:46: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9年8月19日,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召开第二届医师节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临床科室、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医务人员代表近300人参加大会。大会全程围绕“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的主题,大力弘扬白衣天使无私奉献的精神。由产科主任宋淑荣、心脏科王昭、放射科陈晨、重症医学科张杰担任主持。

  大会在护理部优美的开场舞中盛大开幕。

 
 
 

  首先,院党委全体成员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默默为医疗卫生事业无私奉献的医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医师节的设立体现了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党和人民给予医务人员的特殊荣耀,高度赞扬了三中心医务人员在临床诊疗、扶贫助困、危难险重等各个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对加强学科建设、强化医院管理、提升服务品质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由四位年轻医师带来的诗朗诵《倾听新青年心声》,向我们展示了青年医生的朝气蓬勃,和对这份神圣职业的向往追求。

  随后2019年新入职的医生代表宣读医学生誓词,以此来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时刻激励自己的医师生涯。

  情景剧《规范服务我先行》展现了现代医务工作者对患者尽职尽责的态度,也展现出“医患一家”的社会风向。

  由产科自编的现代舞《生命骆驼》,给大会带来欢快的气氛,不仅展示了医生们在平日辛勤工作后的多才多艺,还用诙谐的方式展现了医生在面对工作中的重重压力与困难时如何积极面对、解决,表现了医生们无私伟大的精神。

  放射科自编自导的相声《小糊涂就医记》,寓教于乐,将就医的体验融入其中。

  大会展示我院援外工作的影像,这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彰显出三中心医师对国家医疗卫生事业的贡献,医者仁心,大爱无疆。

  歌曲联唱由临床以及医技科室的医生们联合为大家展现了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相亲相爱的温馨画面。

  歌伴舞《沂蒙颂》在即将到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发展蒸蒸日上的殷切祝福。

 
 
 

  大会对经全院自上而下推举的新锐奖、中流砥柱奖、精神风采奖、好医生好护士奖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主持人致颁奖词,各位院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第三中心医院医师节表彰大会,在团结、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医务处)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