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简介     >>
   历史沿革     >>
   医院文化     >>
   社会奉献     >>
·援非医疗队
·援藏医疗队
·援疆医疗队
·援甘医疗队
·抢险救灾
·对口帮扶医疗队
·困难村帮扶医疗队
   行业动态     >>
   管理亮点     >>
   设备资源     >>
   医院荣誉     >>
   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医院概况 >> 社会奉献
【献礼新中国70华诞】投身雄安新区建设,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2019-09-26 15:03: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雄安新区的设立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同时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优质、高效、公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是雄安新区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因此,天津市卫生健康委派出了帮扶专家团队对口帮扶安新县,以快速提升当地的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我作为第二批帮扶队员有幸投身于这一伟大任务、伟大工作。

  2019年几个小时的所见所闻,我能感受到自己身上责任的重大,承担着天津和雄安新区两地人民对我们的期望,心里既自豪又忐忑,自豪于能在这关键的历史时期为雄安新区的建设加砖添瓦,忐忑于唯恐能力不足有负于群众对我们的期盼。8月27日,在天津市卫建委的带领下,我们第二批帮扶团队共16名队员奔赴安新县开展帮扶工作。

  安新县医院、雄安新区管委会等单位为我们举行了欢迎仪式,我们也深刻体会到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了解了安新县医院目前的医疗情况。会后我来到了自己将开展工作的重症医学科,与第一批的帮扶队员我院重症医学科李智伯副主任医师进行了工作的交接。

 

  在今后半年的帮扶工作中,我要找准焦点,精准帮扶;完善预案体系,组建人才队伍;完善硬件设施,填补诊疗空白;组织开展督导、培训活动,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我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发扬三中心人不怕困难、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在雄安建设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圆满完成自己的帮扶任务,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第二批雄安帮扶专家团队队员三中心冯全胜)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