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再传捷报,三中心医院斩获亚洲医院管理卓越奖,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30 10:10: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9年亚洲医院管理大会(Hospital Management Asia 2019)在越南首都河内隆重召开,来自17个国家129家医院的500个医院管理项目参加交流,大会评选出2019年亚洲医院管理奖(Asian Hospital Management Award),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以卓有建树的管理思维和突出的管理成效,获得多国专家的一致认同,荣获2019年度亚洲医院管理卓越奖,此奖项是亚太地区医院管理领域重要的奖项,每年均有来自十多个国家、数百个项目参加角逐,竞争激烈。此前曾有华西医院、武汉协和医院、北医三院等医院获此殊荣。

  近年来,三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彤带领团队创新思维,以“4C”发展理念为引领,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C1(Convergence)

  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建立全体员工所认同“一滴水”和“平安医院”文化体系;

 

  C2(Coordination)

  整合业务模式,以优势学科为平台,建立体外生命支持、STEMI救治体系等一体化诊疗模式;

 

  C3(Core business)

  发展特色服务,通过构建“加速康复外科、慢病管理模式、精细化护理、建设智慧医院”,提升服务内涵,优化管理流程;

 
 

  C4(Core competence)

  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搭建人才成长平台,开拓胸痛、房颤、卒中、孕产妇、心衰中心建设;建立精细化绩效体系,利用DRGs科学降低住院天数及费用同时,提升医疗质量。

 
 
 

  “4C”战略的有效实施,达到了患者、职工、医院、社会四方共赢。强化了全员对于“以患者为中心”的组织文化认同感,凝聚了人心,实现员工价值的提升。提升了医院核心竞争力,实现合理诊疗持续管控,优化了服务流程,让患者有了更多的获得感。

  医院美誉度不断提升,连续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院”称号、被评为“天津市先进党委”“首届中国医院百强院”、“中国人文爱心医院”,获得国家卫健委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示范医院”“优秀组织奖”“优质服务岗”等多个奖项。此次医院再获“亚洲医院管理奖”,既是对近年管理成效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鞭策,下一步,院党委将带领全员职工,努力实现“打造医术一流、教育一流、科研一流,国内领先的医学中心”的愿景,奋力谱写出医院建设发展的新华章。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