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科室快讯
三中心医院团委获得“市卫健委迎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二等奖
2019-10-10 16:19: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7日下午,天津市卫健委团委组织开展以“青春建新功献礼祖国华诞”主题演讲比赛,整场比赛围绕迎接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新中国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为主线,来自28家单位30组选手用生动的演讲和激昂的语调表达出当代青年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我院团委带来的“触摸初心”精彩演讲,以一名当代青年的视角体验和感知生活中触摸到的点滴初心,从地震中人民解放军和志愿者的众志成城,到边疆地区多民族人民石榴籽般的紧密团结,再到我院全院职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同心筑梦、追求卓越、永无止境的三中心精神,以身边的细微情感入手彰显最平凡又最伟大的初心。

  经过精彩角逐,我院团委获得“迎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二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鼓舞人心、鼓足干劲,激发卫生健康系统青年人团结奋斗的有力举措。“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在委团委带领下,我院团委会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为青年职工搭建平台,增加青年职工工作激情和活力,号召全体青年将自己的梦想与医院发展、国家发展融合在一起,脚踏实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新的使命与担当。

  (团委)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