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微笑服务】微笑服务在脸上,礼貌用语在嘴上,精细认真在心上
2019-10-22 11:41: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苏格拉底曾这样说过:“贡献你的挚爱来赢得人心。”微笑服务、优质服务、感动服务也是我们医疗服务工作的基本理念。那么,怎么做才能让患者感动呢?

  让患者感动并非是一定要做多少惊天动地的事情,一个眼神、一句话、一个动作就可以!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门诊服务中心整合门办、医保、财务、信息、护理等多部门职能,为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让患者少跑路,提供各种便民服务及延伸服务等,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提高效率方便患者就医。

 
 

  职能科室工作人员下沉门诊一线直接面对患者,我们会微笑和主动倾听患者的需求,使用标准化用语为患者解决实际问题,曾经有患者问我们:“每天都这么面带微笑的和我们打招呼,难道你们每天都有什么开心的事吗?”其实,我们只是为了以一张温暖的笑脸给患者带来内心的支持,它不仅可以减轻患者的紧张情绪,更能让护患关系和谐,赢得患者的信任。

  感动患者,取得患者的信任,其实很简单,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在我们平时接待患者的细微动作中更能感动患者。只有我们首先尊重他们,关心他们,爱护他们,才能让患者信任我们,理解和尊重我们。

  (门诊办公室)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