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三中心医院项目管理部“新院区规划项目”正式启动
2019-11-13 15:47: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9年11月4日上午,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项目管理部“新院区规划项目”正式启动。李彤书记、院长参加并为项目部新委员颁发聘书。项目管理部刘树业、王毅军、邸阜生、经翔四位部长带领25名项目管理部三期委员及一、二期委员代表参会。会议由项目管理部首席部长刘树业主任主持。

  会上,李彤书记悉数了项目部自2014年11月17日成立以来,“医院官网建设”、“门诊患者服务中心”、“手术室开台时间”、“基础医疗设备调研”、“教学体系建设”、“医院文化”等项目的成功,对医院学术和综合管理中的重点复杂问题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多年来,项目管理部在刘树业、邸阜生、王毅军和经翔四位部长的带领下,最大限度地促进了跨部门、跨学科的横向沟通与协作,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破解医院发展难题。项目部委员是医院年轻才俊的精英,富有激情、活力,拥有创新意识。李书记希望三期委员能继续发扬项目部攻坚克难的优良传统,在“新院区规划项目”中发挥聪明才智,实现三中心人多年梦想。随后,李彤书记为新委员发放聘书并合影留念。


  刘树业、王毅军、邸阜生、经翔四位部长也对委员寄语。在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项目管理部为青年才俊们提供了最为广阔的平台。“新院区规划项目”委员选拔工作得到了院二期工程运营办公室的大力支持,通过两个半天55名报名者的述职答辩,最终25名新委员脱颖而出,首批入选项目组,最终会与院二期工程运营办公室形成合力,实现寄托了三中心人无限期望的百年大计。

  最后,骨科陈志清委员、肿瘤科褚吉丽委员、肝外科郭欣委员代表新委员发表感想。

  (项目管理部闫冬蓓)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