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三中心医院举办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9-11-13 16:28:00  来自: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医护人员身体素质,增加职工的幸福感,日前,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举办了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大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职工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来自全院26个分会140名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大赛专项热身训练活动中,队员之间认真切磋技艺;大赛前集体热身运动,队员们跃跃欲试,运动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赛前对手之间的相互致意,比赛时的奋力拼搏,场外啦啦队为运动员送水擦汗,赛场上到处可见这些温馨的画面。





  经过层层激烈角逐,庄建彬、朱彤分别获得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冠军;马晓龙、卢晋英分别获得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冠军。















  历时两天的比赛在欢快的颁奖音乐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使大家从锻炼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交流了情感,增进了友谊。

  (工会)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