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放射科 >> 科室动态
【特色党日活动】放射科党支部走进妇科开展讲座及交流活动
2019-12-23 11:05: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9年11月13日上午,三中心医院放射科党支部来到妇科开展了第四次特色党日活动。放射科党支部委员闫建华、吕蓉副主任医师带队,腹部学组亓俊霞主治医师为妇科医务人员进行了“妇科肿瘤MRI影像学诊断病例讨论”的讲座。

  放射党支部非常重视每一次特色党日活动,每次活动前都与临床科室进行充分沟通,“解临床科室工作之所难,把工作做实做到位”是此次特色党日系列活动的初衷所在。

  妇科主任张爱华对放射科特色党日的开展表示欢迎,张爱华主任指出放射科和妇科一直开展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借助此次特色党日活动把两个科室的合作继续向前推进。

  放射科主治医师亓俊霞就6例妇科肿瘤病例的MRI影像诊断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妇科医生对于各种核磁序列以及各个序列的特点和诊断特征提出了许多问题,放射科医师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六十分钟的特色党日活动讨论热烈,两科医务人员就临床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充分地沟通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特色党日活动拉近了临床科室和医技科室的距离,希望活动能够延续下去,越办越有特色。

  放射科各位党员在活动中深深感受到走出诊断室,与临床医务人员沟通的重要性,活动在普及专业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科室间的沟通,使科室合作基础更加稳固。同时放射科医务人员也感觉到自身责任重大,立足本岗为临床医务人员和患者服务是放射科医务人员不变的追求。

  (放射党支部)

      检查项目
      检查须知
      介入治疗项目
 特色诊疗 更多
·介入治疗的应用
·长骨拼接——放射科数字X线摄影...
·介入前列腺动脉栓塞术治疗前列...
·子宫肌瘤的介入治疗——保留子...
·子宫动脉栓塞术治疗瘢痕妊娠
·输卵管介入再通术
·放射科普通X线检查须知
 技术前沿 更多
·普美显新技术
·炫速双源CT心脏检查
·双源CT flash技术胸部快速、低...
·普美显MR与CT-DSA对微小肝癌及...
·微导管超高压血管造影技术应用...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