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共抗疫情】三中心医院为首批援鄂医疗队员举行送行仪式
2020-01-27 13:49: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20年1月26日中午,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在门诊三楼报告厅为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举行了送行仪式。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第一批派出马广艳、贯筱琳、赵珊、李智伯、许程飞、王少虎、邱婷婷、赵悦8名队员和三中心分院李彤、关静2名队员,一行10人驰援湖北。李彤书记、院长,副院长李强、韩涛、王海云,以及医院综合办、人事处、医务处、护理部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欢送仪式,场面热烈而庄严。

  送行仪式由副院长韩涛主持。李彤书记、院长首先做战前动员指出,疫情就是命令,在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时期,三中心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和天津市卫健委的要求,从党员干部到普通群众都主动放弃春节假期,不顾个人安危,主动请战驰援,充分体现了三中心人的忠诚与担当。李彤书记、院长代表院党委和全体三中心人向队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三中心医院第一批派出的医疗队员都是思想过硬、技术精湛、责任心强的医护骨干,希望他们在此次疫情攻坚战中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用专业的知识、精湛的技能圆满完成此次驰援任务,三中心医院永远是你们最强大的后盾力量,同时叮嘱你们做好自身防护,祝福你们一切顺利,期待你们早日平安归来。

  送行仪式上举行了三中心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任命三中心医院呼吸科主治医师马广艳为支部书记,呼吸科2区护士长、主管护师贯筱琳为队长。李彤书记、院长向临时党支部授旗。

  医疗队员、临时党支部书记马广艳代表医院首批援鄂医疗队发言,向疫情宣战,表达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并宣读了请战书,表示“国家有难,责无旁贷,不计得失,无惧生死,坚决完成任务!”

  13时40分,载着三中心医院首批10名援鄂医护人员的大巴车驶离医院,奔赴机场。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在这危急的时刻,三中心医院的精兵强将们表现出的赤诚情怀令我们钦敬。

  (宣传处)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