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致三中心医院全体女职工的慰问信
2020-03-08 09:00: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尊敬的全院女职工们:

  您们好,我们又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这是属于女性同胞们的温馨节日,三中心医院党委向辛勤耕耘的全院女职工及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一直以来,全院女职工们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勇挑事业和家庭的双重担,在医疗、科研、教学、管理等工作岗位上创新实干,忘我奉献,积极为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着智慧和力量。特别是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你们更是不让须眉,直面挑战,奋勇向前,逆行一线,充分展示了无愧于时代的三中心女性魅力。我们为拥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女性医务工作者队伍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当前,做好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头等大事,院党委号召全院女职工坚定不移地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市卫健委和医院党委的要求,发挥自身优势,贡献巾帼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今后的工作中,衷心希望全院女职工们携起手来,共同奋斗,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为人民健康保驾,为医院发展再创新的辉煌!衷心祝愿全院女职工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芳华永驻!

  三中心医院党委

  2020年3月8日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