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共抗疫情】三中心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王宇:如期而至的不止有春天,还有平安的你!
2020-03-10 14:49: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疫情初期,作为一名放射科技师,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主动请缨来到武汉抗疫一线,抵达武汉后我们被安排在了武汉市江岸方舱医院工作。

  转眼间十四天过去了,清晨的武汉下起了绵绵细雨,淅淅沥沥的雨声中我隐约听到了闹钟响起,起床!军人出身的我还是保有在部队的习惯,日常整理内务必不可少!因为担心进舱后不方便上厕所,我们没有吃早餐。

  我像往常一样和战友们一起进舱,因有的新冠肺炎患者出院后出现了复阳的情况,我们加强了核酸试剂检测以及联影CT的检查,确保新冠肺炎患者在出院后达到彻底治愈,工作强度随之上升。但对于我们天津医疗队、三中心逆行者来说,这些根本不在话下!检查中,患者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这是一种感恩!也是一种力量!

  在任默涵队长的带领下,我们严格按照穿、脱防护服的标准,确保医务人员零感染!兵者护国卫民,医者救死扶伤,我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坚决打赢这场战“疫”!

  世界很大,幸福很小,通过医务人员的努力,众多的患者康复出院,我们所在的江岸方舱医院也迎来了休舱,希望如期而至的不止有春天,还有疫情后平平安安的你!加油中国!加油武汉!

  (援湖北医疗队王宇)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