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共抗疫情】待到明年樱花盛开时,一定再去这片用生命保护过的土地
2020-03-18 16:34: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今天是返津第一天,昨天我们终于回到了家乡,受到了最高级别的欢迎,心情无比激动!吃到了家里味道的饭菜,心情也很美丽!

  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终于可以不用半夜定闹钟起床了

  终于不用担心上班迟到了

  终于可以不用穿那套沉甸甸不透气的装备了

  ……

  然后

  我却失眠了

  ……

  看着武汉青山区党校校长发来的照片,看到平时灯火通明的党校,现在变得空荡荡的,亲切美丽的杨姐发来的信息,我瞬间泪目了!

  52个日夜的奋战,也许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但是却会让人终生铭记,我想念青山区党校,想念校长及那里所有的工作保障人员,想念那里的操场,还有那里看着茂盛喜人,却酸涩无比的橘子树……

  希望疫情快点过去,城市按上开始键!

  武汉人民继续加油!待到明年樱花盛开时,我一定再去看看这片用生命保护过的土地!


  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三中心医院呼吸科主治医师马广艳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