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七一】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委第六期党员干部规范化培训圆满结束
2020-07-01 17:16: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7月1日上午,第三中心医院党委举行“第六期党员干部规范化培训”毕业典礼。党委书记、院长李彤为鲍旭、张名浩、张磊3名培训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并召开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刘伟及党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至此,第六期党员干部规范化培训圆满结束。

  自2017年3月份启动党员干部规范化培训以来,院党委坚持“优中选优、强中选强”的原则,从各党支部选拔政治素质过硬、富有事业心和责任感的骨干,加入到党员干部规范化培训基地,为临床一线输送了一批既精于专业,又熟悉党务管理的复合型人才。



  此次第六期规范化培训学员鲍旭、张名浩、张磊,自2019年11月至2020年6月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各项培训。学员们纷纷表达了各自的培训感受,他们表示8个月来通过参与党建督导、抗议疫情、火线入党、宣传直播、帮扶村线上义诊等工作,使大家在思想政治水平、组织管理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大家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加强自身学习,带动党员及群众的积极性,增强创新意识,普及党性知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为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李彤书记与第六期规范化培训学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充分的肯定了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取得的工作和学习成效,并对未来职业发展提出几点要求: 

  第一,发挥好承上启下作用。要协助党支部书记肩负起基层党建工作的任务,切实提升基层工作质量。要把党委的工作部署延伸到末梢,发挥好桥梁承上启下的作用。

  第二,不断学习,充实自我。要把学习变成一种习惯,通过读书,汲取知识的精华,做到兼收并蓄,能够博采众长,不断实现提升自我。

  第三,积极参与到学科发展和医院建设中。要不断创新思路,学会“归零”,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业务技能,成为行家里手,在医院发展建设中勇挑重担、担当有为,谱写出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