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时间要闻

发放“政治生日”贺卡,牢记入党初心使命
2020-07-10 13:55: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政治生日,意味着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它是对组织的感激和感谢。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三中心医院党委为每一位党员精心设计制作了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为每一位党员送去了祝福和温暖。并以此为契机,号召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手术室党支部(援非)冯海龙

  在遥远的非洲,收到党的慰问信和政治生日贺卡,非常激动,倍感亲切!在异国他乡这一年,深刻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深刻体会到了祖国在党领导下的蓬勃发展,深刻体会到了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思想的重要性!在这遥远的地方,我也送上我对党的生日的祝福!

  检验二党支部(英国伦敦国王大学进修学习)范志娟

  虽然身处异国他乡,在七一建党节的当天,我收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慰问信和政治生日贺卡。我的心情无比的兴奋和激动。今年是我"七"岁政治生日,感恩党组织对我的悉心培养,能够有幸来到英国学习进修,我将不忘科研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让科研引领自身成长,进而为我院科研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肝内二党支部 唐飞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99年对于一个人也许很漫长,对于一个政党恰是风华正茂,99年波澜壮阔,这是一段不折不挠艰辛求索的伟大历程,99年砥砺奋进,这是一段矢之不渝奋斗的伟大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祝福党,祝福中国!

  肝外一党支部 余俊

  时代需要先锋,生命需要卫士。把青春正能量发挥到医院各项工作中,取得“复医”和“抗疫”的双赢,献给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肝外一党支部 张锦锦

 

  每个时代都有着刻骨铭心的回忆,而每段回忆里总有那么一些人,奋不顾身、毅然逆行,只为呵护更多的生命。

  肝外一党支部 王小欣

  今天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政治生日贺卡,我感到特别激动和幸福,看似小事,其实不小,看似简单,其实意义深远。我一定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肝外一党支部 杨东清

  转眼间入党已十载,从初出茅庐,年轻气盛,经验不足,到懂得了什么是贡献,什么是宗旨,什么是初心。同时,我更多的感受到一种神圣、一种责任和一种使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福我们的党越来越强大。豪情壮志创伟业,盛世永嘉无限美!

  肝外二党支部 袁志雪

  党今年99周岁了,在这个神圣而又特殊的日子里,我收到了来自院领导的慰问信,心情无比激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时时刻刻以此为荣,并为此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要不断努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踏踏实实工作,为医院发展添砖加瓦。再次祝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心脏一党支部 张磊

  今天收到了组织赠送的政治生日卡片,这是自己入党12年来收到最具有纪念意义的礼物,非常温暖。一张张小小的贺卡,写满了激励寄语,既是祝福,更是鼓励,“政治生日”是一种光荣,“政治生日”是一种激励,用初心践承诺,用使命担责任,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心脏二党支部 李志远

  政治生日是我精神境界不断提升的起点,政治生日活动,使我强化了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自觉对照入党誓词,检查自身言行,明确努力方向,激发工作干劲。

  心脏二党支部 李鑫慧

  人的自然生命是有限的,党员政治生命可永续的,作为共产党员,我一定要在有限的生命里,不断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让政治生命的光辉久远。

  代谢党支部 余红艳

  我接过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时,心情无比的激动和自豪,它承载着党组织对我的关心、信任和期望。

  手术室党支部  李青

  2020.07.01,在我党99岁生日之时我收到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慰问信,这让我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关怀,也为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荣耀,同时我也想为党的99岁生日献上我的祝福:愿党永葆生机,永葆先进性,愿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愿人民生活富足,幸福安康。

  甲乳疝党支部 李霖

  99年的风雨历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中国人民,奋发图强,攻坚克难,成就了伟大中国的复兴之路。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努力为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胃肠肛肠党支部 鲍旭

  在七一党的生日之际暨建党99周年,收到这样一份别出心裁的礼物,不禁心潮澎湃,回忆着自己的入党宣誓,更能重温誓词,坚固理想,守护初心,不忘使命,真正担负自己的责任,为科室为医院发振贡献自己的力量。

  骨科党支部 王铜浩

  七一忆初心、悟初心、践初心,感言七一,抒发内心怀着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对人民有着深厚感情。祝愿我们的党一天比一天强大,祝愿我们的祖国一天比一天繁荣,祝愿我们的人民一天比一天幸福!

  耳鼻喉(泌尿)党支部 郝凯飞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生日,很荣幸收到院党委以一张“政治生日”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等方式送上的诚挚祝福。“政治生日”是一种政治仪式,通过这种庄重的仪式感,让我感受到党组织温暖关怀,我会好好珍藏这张贺卡,谨遵贺卡中的寄语,时刻牢记入党誓言,深学细照笃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再接再厉把工作做好,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耳鼻喉(泌尿)党支部 张名浩

  在建党99周年之际,收到党组织特意送来的政治生日卡,对我来说这无疑是一种惊喜。一张小小的卡片蕴藏着党组织对我的关心与爱护,党就像母亲一样牵伴着孩子的成长。感谢党组织给我送上的这份礼物,我将继续秉承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服务于人民,做好人民健康的守护战士。

  口腔(眼科)党支部 李艳荣

  收到党员政治生命贺卡及慰问信,我感慨万千。疫情当前,我们要不忘初心,做好手中每一件平凡的小事,众志成城,共同完成党的伟大事业。

  放射党支部 吕蓉

  无数党员不惧风雨、一腔热血的浇灌,换一国发达之绽放,我骄傲,我自豪,祝福您,我们伟大的党,七一快乐!

  超声党支部 徐鑫

  今天是我参加党员干部规范化培训的第一天,恰逢党的99岁生日,心中感慨万千。此次培训是对院党委工作更进一步了解和深入系统学习党建及医院管理工作的机会,我感到十分激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也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学习,认真工作,争取培训毕业时呈上满意的答卷!

  人事党支部 肖鸣晨

  九十九载风雨洗礼,九十九载峥嵘岁月,九十九载日夜兼程,九十九载辉煌成就。昔日的枪林弹雨中,您用坚定的信念,为我们铺平道路,点亮希望;在和平的今日,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医学生誓言,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做出新的贡献,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斗!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