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时间要闻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举行“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2020-07-17 17:22: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忆初心如磐 担使命在肩,7月16日,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新发展党员及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滚动播放了在抗疫之战中我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院党委坚强政治核心的带领下,挺身而出、英勇奋战,舍生忘死、义无反顾,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的感人瞬间。老党员们的“硬核”本色,年轻党员们的忠诚担当,“火线入党”新党员的勇往无前,使在场的每一位与会人员深受激励,倍受鼓舞。


  随后,在纪委书记傅衍勇带领下,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高亢整齐的声音彰显了他们坚定不忘初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使命和担当。





  为表彰先进,弘扬榜样力量,院党委对产科、甲乳疝、肝外一、肝外二、肝内一、肝内二、神内、检验一、综合办9个先进党支部,吴霄迪等153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马广艳等15名获得“天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医务人员进行了表彰。同时,为表彰援鄂医疗队、支援第四定点医院(津南)医疗队、支援海河医院危重症救治医疗队和医院发热门诊(隔离病房)医疗队四个团队,在此次疫情防控与救治工作中,冲锋在前、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及累累战果,特向他们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希望大家继续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党委书记、院长李彤代表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默默无闻,辛勤付出的党员和群众表示慰问。他指出,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典型就是为了更好地回顾党的光辉业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激发前进动力,时刻牢记我们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为推进医院各项事业砥砺奋进、成就辉煌!

  随后,李彤书记以《以无坚不摧的力量,全力以赴实现双战双赢》为题进行党课宣讲,他在充分分析新冠疫情影响下世界经济政治格局发生的深远变化的基础上,指出新冠疫情是一场空前的战天斗地的人民战争,在极短时间内,迅即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局面,群情激昂、气壮山河、撼天动地。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在这场疫情防控斗争中,体现了伟大的民族精神!下一步我们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真抓实干、稳中求进,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在后疫情时代,要进一步提升学科核心竞争实力,推进互联网医疗建设,优化服务流程,将常态化感控及复工复产有机结合,推动医院健康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再接再厉,善作善成,以无坚不摧的力量,全力以赴实现双战双赢。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