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时间要闻

【七一】致全院共产党员的慰问信
2020-07-22 17:28:44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致全院共产党员的慰问信

尊敬的全院党员同志们:

  您们好,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代表医院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医院各个岗位上的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我们伟大的党从诞生到现在,已经走过了99年的光辉历程,回顾党的历史,我们的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血雨腥风中一次次绝处重生,在攻坚克难中不断发展壮大,赢得了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2019年,院党委按照市委、市卫健委党委的各项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收获了全亚洲医院管理的最高荣誉“亚洲医院管理卓越奖”,获得国家层面“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型医院”,“国家卫健委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多项大奖,获“全国卫生健康党建创新案例”,全国智慧医疗大赛优胜奖,护理集体代表天津市荣获“第五届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冠军”。

  2020年的春天对于包括所有三中心人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来说格外不平凡,因为我们无不经历了寒冬惊心动魄的历练。当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神州大地之时,全体三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全力抗击疫情,无论是逆行出征,星夜驰援湖北的“白衣勇士”,还是连续奋战72小时,让第四定点医院从无到有的“开拓者”;无论是战疫攻坚,展现硬核实力的支援海河医院学科团队,还是以身铸屏障,护佑百姓健康的发热门诊、隔离病房“前哨”;无论是执着坚守大后方的普通医护,还是默默付出的保障队伍,战“疫”中交出的“四线作战”与“中流砥柱”答卷无不饱含着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智慧与力量!在凶猛无情的疫情面前,大家以同舟共济的团结,守望相助的深情,传递着坚定的信心,你们肩并肩,手牵手,展现了善良、诚挚的人性和果敢、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有梦有识有远方,有情有义有担当,你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的作用,把担当的品格树在了中华的大地上,立在了时代的洪流中。院党委向美丽的“逆行者们”致敬!向全体三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致敬!向伟大的祖国和英雄的人民致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党委的部署,以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的举措,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发挥自身优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高的工作标准,克服自身空间局促等困难,积极开展新技术、新业务,启动日间手术、互联网医疗、优化服务流程,有序推进复医复工,满足群众迫切的就医需求,全力推动抗疫、发展“双战双赢”。

  疫情形势不容丝毫松懈,接下来,坚持常态下疫情防控,不厌战、不松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守护好人民安康,守护好三中心人应尽的使命与担当!我们共同期待着,早日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展新的风貌、扎实的干劲,奋勇开拓,砥砺前行,向党的一百岁生日献礼,共同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最后,院党委再次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愉快!

  党委书记、院长 李 彤

  2020年7月1日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