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科室快讯
2020年全国消化道感染性疾病与消化系肿瘤学术大会在津召开,三中心消化(肝病)科多位医生参会并发言
2020-07-28 09:09: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消化病学分会主办、天津市消化病学分会、天津市抗衰老学会、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三医院(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五四医院)共同承办的“2020年全国消化道感染性疾病与消化系肿瘤学术大会暨第六届天津市消化道早癌及癌前病变国际论坛”于2020年7月10至12日在天津顺利召开,三中心消化(肝病)科多位医生参会并发言。

  本次会议是新冠疫情以来以线下形式举办的首次全国性消化界会议,专家学者与一线临床工作者相聚在渤海之滨,积极参加此次盛会。

  大会特邀上海、湖北、湖南、河南、河北地区的知名专家授课,内容涵盖内镜治疗、消化道原发性感染、医源性感染、肠道微生态等新知识、新技术,对消化疾病及无痛消化内镜诊治进行深入探讨,特别是关于新冠肺炎背景下,消化、内镜、肝病领域的宝贵经验。本次会议形式多样,除了大会报告交流,多位专家进行现场内镜演示并实时直播讨论。

  我院消化(肝病)科多位医生参会,叶青副主任医师在大会作了“门脉高压食管胃静脉曲张破裂出血内镜下治疗的几点体会和探讨”的学术报告。

  在胃镜演示环节,我院消化(肝病)科向慧玲主任医师、叶青和李岩副主任医师依次表演了精彩的内镜下食管胃静脉曲张治疗和内痔硬化治疗术,得到与会专家及同道的一致好评,展示了三中心人的风采。

  不忘初心,共抗疫情,享饕餮学术盛会,展三中心人风采!

  (消化(肝病)科)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