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三中心人风采

【巾帼风采】奋斗绽芳华——记市级“三八红旗手” 三中心医院杨晶
2020-07-31 17:27: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津广大女医务人员不惧危险挺身而出。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市妇联、市卫生健康委决定表彰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女医务人员(集体)。

  授予包括我院马广艳、贯筱琳、赵珊、赵悦、邱婷婷、陈娜、冯维静、向慧玲、路欣、吴晓蒙、马瑞访、杨晶、张纳新、魏锦、孙增芳、张蕊、李彤、程颖、李娜在内的300名同志“天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杨晶曾荣获2018年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天津市2018年卫生行业第五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感染专业(高级职称组)第二名,被授予技术能手称号。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警报拉响至今,杨晶作为感染管理科、感染疾病科副主任,医院新冠临床专家组副组长,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她参与组织制定和修订各种防控预案、制度、职责、流程以及落实情况的督查;在众多发热患者中筛查新冠疑似病例,切断传染源,她是疫情前沿的一名“扫雷者”。

  发热门诊是传染病监控哨点,也是容易被感染的区域。自疫情开始,杨晶常常24小时执守,对每个发热患者的筛查、各项感控工作的落实,她都一丝不苟。对高危患者实施有感染风险的高危操作时,她冲在最前;也是她,为确保转运过程的流畅,亲自护送三中心医院第1例确诊患者至定点医院。作为一名院感专家,她比谁都清楚医院感染管理对疫情防控至关重要。面对不断变化的疫情,不断变更的标准,她及时掌握新的诊疗和防控知识,不间断地对全院人员进行规范化培训,更新各种方案和流程,竭尽全力保一方平安。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