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三中心人风采

【亮党组织 亮党徽 亮宣传】奋斗绽芳华——记市级“三八红旗手”三中心医院孙增芳
2020-08-06 15:41: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津广大女医务人员不惧危险挺身而出。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市妇联、市卫生健康委决定表彰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女医务人员(集体)。

  授予包括我院马广艳、贯筱琳、赵珊、赵悦、邱婷婷、陈娜、冯维静、向慧玲、路欣、吴晓蒙、马瑞访、杨晶、张纳新、魏锦、孙增芳、张蕊、李彤、程颖、李娜在内的300名同志“天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按照院党委部署安排,泌尿外科病房被紧急征用为隔离病区,收治新冠疑似患者。孙增芳作为泌尿外科病区护士长,带领护理团队积极响应院党委的号召,服从大局,协同作战,按照隔离要求准备物资、整理床位和消毒用品。短短几个小时一切准备就绪,并顺利迎来我院首例发热隔离患者。

  在隔离病区准备就绪以后,她又带领多位有经验的高年资护士即刻组建隔离病房护理团队,在接受了医院组织开展的防疫知识培训后迅速投入战斗。面对发热隔离患者,她没有胆怯,更没有退缩,24小时坚守在一线。承担着隔离病房工作规划、落实、协调。病房布局、人员调配、物资准备、岗前培训、个人防护、流程梳理等工作。她就像个大家长,更是大家的主心骨,将各项工作都安排得有条不紊,井井有序。在她的指导和帮助下,护士们以最佳的状态应战,快速适应红区工作。

  在隔离患者的日常护理过程中,她秉承“有时治愈、常常帮助,总是安慰。”的宗旨,尽最大努力满足患者的一切需求。在治疗和生活方面给予周到照护,在心理上给予及时安抚。她穿梭于隔离病房的每一个角落,为患者送水、送饭、试体温、输液……虽然只是一件件平凡的小事,但传递给患者的却是战胜疾病的勇气和痊愈出院的希望。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