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天津市卫健委与东丽区政府签署区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8-12 07:54: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日前,天津市卫健委与东丽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东丽区建设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改扩建工程。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副主任王浩,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彤,区委书记夏新,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元出席签约仪式。

  王建国书记、主任在签约仪式上说,东丽区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呈现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东丽区委、区政府要将三中心医院(东丽院区)项目落户东丽区作为重大项目,保障工程建设质量,提高建设速度。要充分结合“十四五”规划发挥医联体优势,本着优势互补、造福人民的原则,就区域医疗学科建设、技术扶持和人才交流共商全面合作发展,促进东丽区医疗能力快速提升,推进全市医疗卫生资源均衡布局。

  李彤书记、院长对三中心医院概况及未来东丽院区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勾勒出了发展蓝图。他指出三中心将以项目为契机,秉承合作初心、拓展合作内涵,实现医院与地方强强联合,合力谱写出发展合作新篇章,并优质的医疗资源不断扩展,进一步提高天津东部地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障水平。

  夏新书记说,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东丽院区)建设项目落户东丽是实现人民健康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东丽区各相关部门一定全力配合、提高服务水平,以“不误一日,不避一事”的精神全力确保项目建设进度,让百姓早日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谢元区长说,东丽区将全力以赴保障工程建设。超前做好三中心医院(东丽院区)未来发展布局,并围绕该项目建设的契机结合“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战略和健康中国政策,统筹规划东丽区健康事业的发展。

  市卫健委副主任王浩,副区长张庆岩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友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根据协议,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东丽院区)改扩建工程选址万新街道,东至登州路,南至规划支路,西至程旺路,北至俞蒙道。建筑面积214420平方米,编制床位1200张。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