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护理概况      >>
   通知公告     >>
   临床护理     >>
   人才培养     >>
   延续性护理   >>  
   教学科研    >>
   品牌团队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护理天地 >> 护理新闻
三中心医院护理人员参加京津冀红十字应急救援演练
2020-09-18 09:16: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积极参与服务北京冬奥会工作,进一步加强京津冀三地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伍之间的交流合作,今年的“9.12世界急救日”在张家口崇礼举行了“红十字与冬奥同行2020——京津冀红十字应急救援演练”。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领导对此次救援演练高度重视,9月5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张彤在我院副院长李强、护理部主任田丽和门急诊科护士长刘颖琪的陪同下对参加此次救援演练的队员表示慰问。

  此次出征的队员中,有我院去年刚从全国应急救护大赛获得一等奖的3名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队员和两名优秀护理人员,同时一名经验丰富的护士长也将随队出征。

  9月8日上午,在市红十字会六楼会议室举行出征仪式,汇报强化训练的应急救护救援技能,我院两名队员在模拟外国游客摔伤的场景中熟练使用英文对话并固定包扎,更是展现红十字会国际化组织的风采。

  近年来,为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市红十字会和我院进行了很多有益的探索,这次演练既是对我们培训成果与技能水平的检验,也是加强和巩固合作,共同提高应急救援保障能力,打造一支能在突发事件中快速反应、协同配合、正确处置的模范团队的有效实践。

  (护理部)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