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科室快讯
三中心医院眼科医联体社区光明行 走进河东区向阳楼社区
2020-10-26 09:08: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金秋十月,正值“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6日上午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眼科高军副主任带领眼科4名医师走进向阳楼社区,在向阳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为社区居民进行白内障等常见眼科疾病的筛查,为社区老人讲解眼科科普知识。活动当天共检查百余人次,发现需要手术处理的白内障患者近十人,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我院与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正式签署成立眼科专科医联体以来,眼科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患者面前,天津医科大学眼科专家每周到我院坐诊,在眼科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眼底疾病玻璃体注药手术等方面加强合作,两院专家强强联合为广大患者的光明保驾护航。

  我院作为区域性医疗中心,科室配套齐全,可以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服务,尤其在合并多种内科疾病的老年患者的眼病手术救治方面具有明显优势,使天津市东部地区的百姓享受到高层次的眼科新技术,造福百姓健康,为全市眼病防治工作注入新活力,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获得优质的医疗服务!

  今后,我院将通过眼科医联体建设,把社区光明行活动开展下去,将眼病筛查工作向社区下沉,为更多百姓送去光明。

  (眼科)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