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合力战疫,三中心白衣战士再出征
2020-11-24 09:05: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根据天津疫情防控需要,11月20日凌晨4时许,市卫健委指示部分医院支援泰达医院,确保医疗工作的正常进行。接到通知后,三中心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紧急部署,医务人员闻令而动,火速集结,25名医护人员支援泰达医院。他们当中有支援过湖北医疗队的队员,有支援过海河医院、第四定点医院和我院发热门诊的医护,专业娴熟、经验丰富,这一次他们再次义无反顾,整装出发,全力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11月20日上午,党委书记、院长李彤,副院长李强、韩涛,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为支援队伍送行。李彤书记感谢队员们舍小家为大家,敢于担当、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要求队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支援工作,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圆满完成任务,早日平安返回。11月22日晚间第二批6名医务人员星夜启程奔赴泰达医院;21-22日,三中心医院分院再抽调15名医护人员支援滨海新区,协助露天核酸样本采集工作。


  前往支援的医护工作者都以最快速度,熟悉工作环境和流程,熟悉患者病情,工作逐渐步入正轨。队员们工作热情高涨,互相帮助,克服各种困难,第一时间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做好各项临床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支援任务。

  由于受滨海新区疫情的影响,前来三中心医院进行核酸检测的群众自20日起激增,医院党委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调动精干力量形成工作专班,医务处、护理部、门办工作人员下沉一线,及时梳理工作流程,院领导、行政人员及保卫人员采取有效措施,及时疏导群众、保持合理间距、维护秩序,减少群众等待的时间。护理姐妹们不畏严寒开足马力日均完成1500余人次的核酸采样工作。核酸检测实验室也对样本量激增第一时间做出积极应对,保证群众能够在规定时间内获取检验报告。

  医疗队名单

姓名

职称

向洋

主管护师

孙长宁

护师

赵悦

护师

陈兴

护师

许程飞

护师

寇金萍

护师

周鑫颖

护师

张永识

护师

张婷

护师

王黎

主管护师

闫洁

护师

杨一樊

主管护师

宫静

护师

范欣

护士

温茜

护师

于洪云

主管护师

吕硕

护士

齐凤楠

护师

李智伯

副主任医师

鹿兴

主治医师

郑伟锋

主治医师

王丹

主治医师

张晔

副主任医师

程康

医师

王中魁

主治医师

魏蔚

主管护师

权丽婧

主管护师

张馨月

护师

杨春蕾

护士

李琦

副主任医师

王宁

主治医师

肖凡

主任医师

徐昕

主治医师

刘然

主治医师

徐莎莎

主治医师

张晋伟

主治医师

赵睿

主治医师

周子靖

主治医师

高惠娟

主治医师

尚春红

主管护师

闫红英

副主任护师

郭秀霞

护师

张蕊

护师

付琳琳

护士

王秋香

主管护师

刘冰

护师 

(综合办、宣传处)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