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建谋发展
三中心医院与天津市发改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0-12-22 14:23: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日前,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处副处长刘丛鹏一行深入我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云主持并召开座谈会。市发改委以服务于基层为出发点,就医院基层党建、学科发展、医院新址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医院党办、财务物价党支部、总务党支部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首先由王海云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就医院党建引领发展、学科建设、疫情防控特别是新址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李瑞霞处长、张文革处长分别围绕医院发展建设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设想,恳请政府部门给予有力地支持和帮助。

  刘丛鹏副处长谈到,三中心医院在学科发展、新址扩建工程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保障作用。市发展改革委社会处将认真研究第三中心医院在东丽院区扩建工程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会同有关部门逐步完善、解决,确保工程如期顺利开工,更好地发挥优质医疗资源辐射引领作用,改善天津市东部地区患者就医条件,积极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升级,发展老百姓就医需求重点专业,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公立医院,造福天津人民。

  会后,刘丛鹏副处长一行来到了医院心肺复苏培训基地进行现场调研,三中心医院作为全市首家HQCC中国公众心肺复苏培训基地,主要负责心肺复苏相关技术、标准、培训、考核等工作,结合《天津市公众心肺复苏技术能力建设实施方案》,市发改委相关同志实地进行了心肺复苏急救演练。


  双方通过这次党建共建活动,搭建起了良好沟通的平台,为医院的发展凝心聚力,携手合作,形成资源互补、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开创了新时代基层党建新局面!

  (财务处)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