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三八女神节】一起致敬了不起的“她”
2021-03-08 09:46: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个柔情芬芳的节日里,有千千万万的女性医务工作者仍然坚守在临床工作一线,用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为生命护航。

  她们坚强如山,甘于奉献;

  她们担当实干,冲锋在前;

  她们不畏艰难,勇挑重担;

  ……

  她们是新时代的巾帼榜样,是新征程的最美奋斗者。

  她们当中还有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她们积极响应三中心医院党委的号召,放弃优渥的生活条件,跨越千山万水,到西藏、新疆、甘肃……,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开展医疗帮扶,她们肩负祖国重托,远涉重洋,到条件更为艰苦的非洲开展医疗援助。

  她们克服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冒着常人难以承受的风险,坚守岗位,艰苦奋斗,用妙手仁心,祛除当地患者的病痛,护佑当地民众的健康。她们是众多普通三中心女性医务工作者的代表,她们用生命守护生命,用希望点亮希望!

  在“三八妇女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向所有的女性医务工作者们致敬!祝福她们节日快乐,健康平安,家庭幸福!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