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学党史 办实事】三中心医院与中慧津康医院举行医联体授牌仪式,暨三中心医院进社区送健康义诊活动
2021-04-28 09:54: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4月23日,天津市三中心医院与中慧津康医院医联体授牌仪式在东丽区中慧津康医院举行。我院副院长李强、东丽区卫健委主任刘耘、东丽区卫健委副主任王恩俊、东丽区华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峰以及中慧津康医院所属的中慧腾飞集团董事长许钱等出席。






 

  仪式上,三中心医院社区办公室负责人朱明辉、中慧腾飞集团医疗养老事业部总经理刘玉明作为代表为两院医疗体合作进行授牌揭幕,在场嘉宾们表示祝贺并分别致辞。李强副院长对我院与中慧津康的长期合作寄予厚望,期待中慧津康在对三中心医院患者的后续康复治疗及双方转诊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王恩俊副主任讲到,两家医院“共结连理”,以医疗技术为支撑,以信息平台为纽带,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实现医联体单位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坚持公益性,方便群众就医。王峰副主任祝贺两院通过医联体促成优质医疗资源全方位下沉,为有需求的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高效便捷的治疗、康复、护理服务。


 

  最后,来自我院心脏科、呼吸科、全科医学科、肿瘤科、骨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胸外科、肿瘤科、胃肠肛肠外科、甲乳疝腹壁外科、药剂科等20余名医疗专家为百余名社区居民进行送健康义诊,活动场面热烈而有序,受到居民欢迎。

  此次活动标志着我院与该医院在双向转诊、医疗资源下沉等领域会有更加深入的合作,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社区办公室)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