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同心战疫】连续奋战 使命必达,三中心150人支援西青、津南核酸筛查
2022-03-14 10:38: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科学高效应对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风险保护广大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天津多个地区开展了连续多天的全员核酸筛查。按照市委、市卫健委的部署,3月12日,三中心医院迅速响应,再次派出150名医务人员赴西青、津南,全力支援核酸筛查工作。

  一街一巷,每一个地方都曾留下过他们奋斗的足迹,面对疫情,三中心人坚守职责,护佑生命,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家乡百姓。

  在完成了西青区的支援任务后,临时接到上级部署的紧急任务,需要马上转战津南。大家来不及休整就立即投入到新的支援任务中。昼夜奋战,始终坚守,有召必应,同心抗疫!

  大家众志成城,只为心中的一个信念:坚决守住筛查的第一线,护人民健康,保津城平安,三中心人一直都在!

  (宣传处)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