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新闻】三中心医院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会
2022-04-29 08:45: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4月26日,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会。院党委书记李彤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洁主持会议,纪委书记王非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职能处室负责人,临床科室主任、副主任及护士长等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洁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卫生健康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院纪委书记王非传达了中共天津市纪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党委书记李彤发表讲话,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就进行了解读,对2021年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并结合近年来中央反腐,特别是医疗领域反腐力度不断增强,覆盖面不断增大的情况,强调要加强关键岗位的监督和对基层关键岗位人员的日常教育。

  李彤书记强调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持续深化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忠诚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并对2022年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二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锤炼反腐败斗争的意志和决心,坚定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久战;四要进一步强化压力传导,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调院党委将继续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严密筑牢疫情防控网,推动学科发展建设、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医院文化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洁副书记总结发言强调,李彤书记的讲话对标上级要求,结合我院实际,重点突出、要求明确,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希望与会人员把会议精神和讲话要求传达到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牢记初心使命,层层压实责任,结合实际统筹谋划好年度工作,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体现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