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届十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2-08-04 16:58: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22年8月2日,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十一次会议在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临床、医技、行政后勤不同岗位的100余名职工代表和院领导班子成员齐聚一堂,共同为三中心医院的未来献计献策。

  本次大会会前通过医院OA办公系统及文字形式为职工代表提供了大会审议的各项报告,相关职能部门也和职工代表进行了有效地沟通,职工代表与职工群众充分交流,并将职工对大会各项报告的想法和建议提前与工会及职能部门反馈。大会上职工代表认真听取、讨论并一致审议通过了2021年医院工作总结、2022年医院工作要点的报告和2021年度医院财务决算2022年财务预算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2022年福利基金使用意见报告、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修订《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考勤管理制度》的相关内容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五届十次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报告。

  王凤梅院长在医院工作报告中与职工代表一同回顾2021年,我院认真落实市委、市卫健委党委部署要求,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严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加强重点学科建设、持续提升学科发展整体水平;注重技术创新,优化学科发展资源配置;强化基础医疗质量管理,落实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提升综合护理实力,推动护理高质量发展。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医院整体稳步可持续的健康发展。



  展望2022年机遇与挑战并存,我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统筹医疗发展和安全生产。加强全面质量管理,以国家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委市共建国家医疗中心、医院等级评审为契机持续改进医疗质量。以天津市护理重点学科建设为支撑,在巩固无陪伴优质护理服务的基础上,持续改进护理服务质量,通过学科建设带动护理人才培养和护理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应对DRG支付方式的改革,加强预算管理体系、成本核算体系、临床路径标准化体系、院内绩效管理体系的四项体系建设,强化成本合理管控。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提高科研与教学整体水平,提质增效加快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领导分别深入到四个职工代表团参加讨论,结合大会的各项报告深入交流,职工代表从医院发展及有关职工切身利益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形成决议,要求职工代表踏实履职,在职工群众中做好宣传,将医院发展建设的理念传达下去,凝心聚力、为不断提升全院职工的幸福指数,促进医院可持续健康发展共同努力。





  大会最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洁受李彤书记的委托代表院党委向大会致辞。祝贺大会成功召开!感谢职工代表为医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回望过去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全院上下共同努力,统筹疫情防控和医院经济发展,学科影响力大幅度提升、精细化护理达到新的高度、特别是医院二期工程东丽院区建设也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为项目的顺畅、高效推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面对未来我们要清楚看到我们的优势,多年以来的医院良性发展,也使我们较比其他医院拥有更大的发展韧性、潜力,拥有高水平的医疗、护理、技术、管理团队,以及雄厚物质基础,我们完全有条件、有能力、有信心战胜各种风险挑战。 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底线;提升科研实力;推动优势学科群建设;加强干部人才梯队建设;优化服务流程。以二期工程开工建设为契机,争创委市共建国家医疗区域医疗中心。

  (工会)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