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专题活动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骨干培训班
2022-11-17 13:54: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院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教育宣传实践活动工作要求,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委于11月11至12日依托市委党校党员教育培训资源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对全体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队成员、党务干部共70人开展为期两日的党员骨干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李彤进行了动员讲话。李彤书记强调, 党的二十大是举世瞩目、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医院的首要政治任务。此次党员骨干培训是医院党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骨干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集中宣传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参训学员要认真领悟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同时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医院发展中心工作上来,围绕医院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二期建设、科教兴院、人才发展,立足新阶段,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培训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新形势下纪律建设、基层党建、保密工作、舆情管理提出的新挑战、新要求,设计了“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实训演练”三个板块,内容全面系统、重点突出、解读透彻。









  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市委党校李燕教授关于《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导读》的专题讲座,讲座对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市委党校教师张晓飞、张国亚主讲的《以案说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剖析》案例教学,在分组讨论中提升了学员依纪依法干事创业能力;市委党校副教授吴远主讲的《信息化时代的保密》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学员的保密意识、忧患意识、防范意识;市委党校教师周超主讲的《有效提升舆情管控能力》专题讲座,结合实例,增强了学员的舆情风险意识、提高舆情处置能力。

  晚课时间,市委党校教师李阳阳、郭旭围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开展了实训课,学员们通过角色扮演,对召开组织生活会的规范流程进行实战演练,提高了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操能力。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两天的封闭式培训,切实增强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纪律建设、抓好基层党建、守好保密底线和提升舆情管控的政治自觉和能力素质,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创新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引领促进医院中心工作取得新成效新发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队成员也纷纷表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精品备课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学科专长,精心制作宣讲课件,不断丰富和深化宣讲内容,从不同角度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好党的二十大声音。

  (党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