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女神节】致敬最美女神,三中心医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08 15:49: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结合市卫生健康委工会文件精神,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工会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与全院女职工共同度过了一个充实、快乐的节日。

  3月8日中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凤梅带领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来到职工食堂活动现场,与女职工们一起切分节日蛋糕,把鲜花和美好的祝福送到女职工们手中。



  “生得惊艳,活得精彩,愿所有女神健康美丽。”

  “展巾帼之志,绽青春芳华。”

  “愿天下无疫,祝三中心女神们永远开心。”

  ……

  心愿墙上,写满了祝福的话语。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女职工们爽朗的欢笑声烘托着快乐的节日氛围。

  为进一步从思想上提高女职工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医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开展女职工法律知识答卷活动。

  “来,王医生头稍微低一点”“最右边的护士再笑一笑”……医院组织全体女职工拍摄集体照,用镜头记录下女性医务工作者在追梦路上的巾帼风采,并制作精美相框,将美丽和美好定格。让全院女职工在工作中增强集体意识,遇见最美的自己。

  此外,医院工会还邀请了妇科专家为女职工进行乳腺癌、宫颈癌防治科普专题讲座,从实际出发关爱女职工的身体健康。

  她们是妻子,是母亲,是女儿,更是身穿白衣的天使。她们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一线。她们只是普通的医务工作者,却用最真实的情感,最忙碌的身影,最执着的守护,奋斗在医疗事业的最前线。感谢你们用柔弱中的那份坚强,撑起了医院的“半边天”,向长年累月奋战在“医”线的巾帼英雄们致敬,因为有你们,一切美好如期而至。最美女神们,你们辛苦了,节日快乐!

  (工会)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