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就医指南 >> 健康体检 >> 体检科介绍
体检科简介
2020-06-29 08:46:00  来自: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健康管理科创建于2000年,是天津市较早成立的专门从事健康管理工作的医院之一,也是入职招工等体检定点医院。科占地约1300多平方米,依托第三中心医院雄厚的医疗资源,设有内科、外科、妇科、五官科和超声、心电图、X光等检查室。由经验丰富的体检医师进行健康评估,按照个人的身体情况制定符合个体需要的体检项目,实行科学、严懂的程序和评估,保证体检结果的可靠性、准确性和科学性,同时为您提供详尽的咨询、指导。科为所有体检客户建立一系列健康档案,体检资料全面电子化管理,方便客户及时查询结果及保健咨询。科室以“质量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竭诚为您提供健康保健服务。

    一、健康管理科开展的服务

  1.开展团体、个人、招工、入学、入职、调动工作体检。

  2.个人随到随检,单位、团体预约体检。

  3.提供各种体检套餐,也可根据需要自由选择体检项目。

  4.为体检结果提供专业咨询服务,为单位提供检后健康讲座。

  5.为阳性检出客户第一时间反馈并提供专家会诊、多学科联合会诊(本院或外院知名专家)、住院绿色通道等服务。

   二、健康管理科工作时间

  团体、个人体检:周一至周五上午7:30-12:00,下午1:30-5:00(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休息)

    个人体检咨询电话:84118158

    团检体检咨询电话:13132015341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