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就医指南 >> 医保指南 >> 医保动态
市社保中心建立“考核+调研+推动”三合一工作模式
2015-09-24 16:38:38  来自:

  为简化办事程序,提高社保经办效能,今年以来,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在全系统积极推行“考核+调研+推动”三合一工作模式,在对基层单位进行考核的同时,深入了解一线服务保障能力和工作难题,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反馈,推动社保经办工作良性开展。

  领导高度重视。市社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队,成立9个综合小组,分别深入联系点社保分中心开展考核、调研,改变了过去重复下基层的工作状况,考核、调研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形成合力。

  考核方式多样。重点对社保分中心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实绩和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考核,通过工作总结、会议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综合分析等多种方式,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正全面。期间,对20多家社保分中心及其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考核。

  调研作风扎实。考核期间,综合小组采取现场察看大厅服务情况、询问服务对象满意度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基层服务能力、工作思路、创新招法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了解,共收集整理了7大类23个问题,其中,现场解决11个,其余12个限期解决,切实彰显了社保经办部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

  推动作用明显。通过开展考核与调研活动,为社保分中心开展参保扩面,做好部门联动、指标分解,用好灵活就业、建筑业农民工参保等新政策提供了有效指导,为各项任务指标按期完成奠定了良好工作基础。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