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就医指南 >> 医保指南 >> 医保相关知识
急诊联网刷卡注意事项
2015-09-24 16:38:06  来自:

  1.急诊垫付费用盖急诊章、财务现金收讫、医保垫付章,送患者医保缴费单位报销,无药物过敏情况不能退费。

  2.急诊刷卡患者如需退费,必须在费用发生7日内退费,过期不能退费。

  3.急诊不能刷门特号,如需门特报销的请垫付,维持原报销流程,回医保缴费单位报销。

  4.急诊转住院患者,连续7日内急诊刷卡与住院费用差额部分(例:退休90%-55%=35%),在患者出院后,回患者医保缴费单位由社保各区分中心报销;手工垫付部分,还维持原报销流程。

  5.患者办理住院手续前,如有急诊刷卡费用需退费,请在办理住院手续前退费,否则住院后医保卡被锁定无法退费。

  6.急诊(脑)外科,意外伤害险和工伤保险及打架斗殴、醉酒、交通事故、自杀、误服等非医保报销范围的患者不能刷卡,如有争议的,维持原报销流程,垫付后回医保缴费单位报销。

  7.急诊留观病人观察床费用不能减免,没有观察床费的不能算连续观察。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