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就医指南 >> 医保指南 >> 医保相关知识
门特医院变更须知(三中心医院)
2015-09-24 16:38:06  来自:

  注1:城居参保人须去所属社保分中心办理。

  注2:天士力药店配送更改,在我院不能办理,可以就近到所在街道的劳动保障服务中心或天士力大药房门店办理用药服务申请手续,咨询电话400-668-6831。

  城职参保人按以下流程办理:

  1.最后一次门特登记在我院办理的,才能修改,它院办理的去办理医院或所属社险分中心修改。

  2.患者本人或代办人带最后一次办理的“门特登记审批表”和患者医保卡到窗口咨询办理。

  3.修改后最晚五个工作日内,任何门特不能联网刷卡,请提前自行安排好就医购药事宜。

  4.依照社险联网系统限制,我院每年只能修改一次,请谨慎填写,一旦确认上传,在本年度无法修改。

  5.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8点~11点,下午13:30~16点,过时不办,敬请谅解。

  医疗保险办公室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