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就医指南 >> 医保指南 >> 医保相关知识
降糖药超万元糖尿病人员医保结算规定
2015-09-24 16:38:07  来自:

  对于降糖药超万元的糖尿病患者采取医保结算方式有:解除限额刷卡限定实行联网刷卡、按季报销、按月报销。

  (一)解除限额刷卡限定实行联网结算。对规范就医的特殊人员,包括享受低保、特困救助、重度残疾人员,经本人提出,指定1家治疗医院,可继续刷卡结算。

  (二)按月报销。对用药情况比较规范,不存在频繁超量取药现象,却因病情较重控制病情需要的,在本人提出申请的情况下,可指定一家治疗医院,按月垫付报销。

  (三)按季报销。对于其他联网垫付人员,实行按季度报销。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