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就医指南 >> 病区管理制度
病区管理制度
2015-09-21 10:59:27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我院为无烟医院,楼内全面禁止吸烟。

  病区及病室内禁止饮酒。

  为了保证您和他人的有效治疗及医疗通道的畅通,请您和家属不要在走廊上停留,高声喧哗。为了防止交叉感染,请勿出入其它病房或私自互换床位。

  患者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贵重物品请勿放在病房内,否则发生丢失,后果自负。

  禁止携带宠物、躺椅、马扎、卧具、电器设备等物品进入病房。电源设施为医疗专用,未经医扩人员同意,禁止私自使用。

  禁止随地吐痰,请把垃圾废物投入卫生间内的垃圾箱内,保持医疗环境的卫生。

  病房的设施放置有统一的标准,请不要随意搬动,私人物品放入相应的储物柜。

  病房21:00就寝熄灯,为保持病房安静,接听手机、收音机、录音机等请用耳机。

  住院病人及探视人员严禁自行开关、调节各类医疗仪器、设备,如有损坏须照价赔偿。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