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就医指南 >> 无陪伴病区管理
无陪伴病区管理
2015-09-21 10:59:27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了给患者营造更加安谧、舒适的环境,有利于疾病的治疗,同时进一步减轻家属陪护负担,防止院内感染发生,在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基础上,我院取消家属陪伴,实行无陪伴病区管理,请您及家属协助做好以下各项工作:

  无陪伴病区,每天下午4点到8点为探视病人时间。为保护患者的病情隐私权,医生每天下午16:00—17:00向患者的委托人介绍病情,该时段请委托人务必到院(委托手续在住院后办理)。

  患者在住院期间,如突然出现病情变化,医务人员将立即通知家属,请家属及时到院。

  患者家属要按照住院处的病种收费标准,交齐住院押金。医务人员会及时向家属交待费用使用情况,请您在规定时间补齐住院费用,以免影响治疗。

  无陪伴病区按标准收费:每位病人每天15元(监扩室病人除外)。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