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就医指南 >> 儿科、产科病房管理
儿科 产科病房管理
2015-09-21 10:59:27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儿科

  患儿住院后,由所住病区护理部视病情需要发放“家属陪伴证”,陪伴人员在院期间要佩戴胸前,不得转借他人。

  每位住院患儿一般只允许一名家属陪护,监护患儿行为,保护患儿安全。

  产科

  为了给孕妇创造安静、安全、舒适良好的修养环境,保证母婴平安,预防院内感染的发生,我院产科为无探视病房。

  办理住院手续后,允许2名家属陪同进入住院病区,安排妥当后留1人陪护。

  产科为母婴同室,谢绝亲朋的探视。每日8:00—11:00为查房诊疗时间,不允许家属陪护,其余时间允许1名家属陪护。每日1 6:00—2 0:00只允许1名家属交换接班,2 0:0 0—次日8:0 0产科病房将锁门管理,谢绝外来人员入内。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