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就医指南 >> 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2015-09-21 10:59:27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了营造宁静、整洁的住院环境,医院安装了送新风系统,即房屋封闭状态下空气可不断交换,因此,请您不要随意开窗。

  新型的暖通及中央空调设备,采用远程计算机控制,您可根据室温自行调节。

  对于活动不便或年龄较大者请不要擅自下床,以免发生意外,如您需要帮助或感觉不适时,可按呼叫器呼叫护士。

  如发生意外火灾,请按照病室门后的疏散路线示意图撤离或听从医护人员疏导。切勿拥挤慌乱,否则容易造成损伤。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