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简介     >>
   历史沿革     >>
   医院文化     >>
   社会奉献     >>
·援非医疗队
·援藏医疗队
·援疆医疗队
·援甘医疗队
·抢险救灾
·对口帮扶医疗队
·困难村帮扶医疗队
   行业动态     >>
   管理亮点     >>
   设备资源     >>
   医院荣誉     >>
   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医院概况 >> 设备资源
DR
2015-09-25 16:22: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所在科室:放射科

  型号:DRX-Evolution

  原理:CARESTREAM DRX-Evolution(数字化医用X线摄影系统)是一款拥有高度自动化、可自由组合的精密X射线设备,能够与符合ISO标准的CARESTREAM DRX-1无线平板探测器结合,实现无限制地自由定位、自动定位、自动跟踪、自动对中的智能化操作模式,不但降低医护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医院的工作效率,同时充分满足日常立、卧位X光摄影需求,这对于行动不便患者的患者来说,大大增加了检查过程中的舒适度。DRX-Evolution与DRX-1的完美结合,把发挥DR设备所独具的高效。

  特点:图像的清晰度与动态采集:DR摄影技术的分辨率为2.8~3.6线对,密度分辨率为1000万像素,与传统X线相比,摄取出的图像清晰度明显较高,其动态范围也较传统X线广。

  后期处理能力及图像信息量:DR摄影技术有较强大的后期图像处理技术,可保证图像质量的稳定性,操作相对传统X线摄像技术要简单。

  图像采集速度:DR摄影技术从登记、投照、成像、数据传输存储、传输、医生阅读图片并发出报告等工作流程,其动态检查时间为30帧/秒,相对传统X片静态图像采集相比,具有明显差异。可有效节约图像分析时间。另外DR摄影技术曝光时间多小于10毫秒,患者无需憋气,咳嗽时也可曝光。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