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简介     >>
   历史沿革     >>
   医院文化     >>
   社会奉献     >>
·援非医疗队
·援藏医疗队
·援疆医疗队
·援甘医疗队
·抢险救灾
·对口帮扶医疗队
·困难村帮扶医疗队
   行业动态     >>
   管理亮点     >>
   设备资源     >>
   医院荣誉     >>
   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医院概况 >> 设备资源
超声诊断仪
2015-09-25 16:22: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名称:彩色超声诊断仪

  型号:IU22

  所在科室:超声科

  组成部分:显示器,主机,探头

  功能:超声成像检查技术是指运用超声波的物理特性,通过高科技电子工程技术对超声波发射、接收、转换及电子计算机的快速分析处理和显像,从而对人体软组织的物理特性、形态结构与功能状态作出判断的一种非创性检查技术。

  适用范围超声诊断方面:

  1.消化系统,肝硬化、脂肪肝、肝囊肿、肝脓肿、肝血管瘤、肝癌、胆系疾病、胰腺炎、胰腺癌、脾肿大、脾淋巴瘤等。

  2.泌尿系统,先天性肾发育异常、肾积水、肾结石、肾炎、肾肿瘤、肾上腺肿瘤,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积水、输尿管肿瘤、膀胱结石、膀胱肿瘤等。

  3.生殖系统,妇产科(正常早孕、中孕和晚孕,异位妊娠,流产,先天性子宫畸形,子宫内膜癌,卵巢囊肿、肿瘤等)、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癌、睾丸肿瘤等。

  4.心血管系统,先天性心脏病(常见类型)、风湿性瓣膜病、肥厚型心肌病、心包积液、颈部和四肢血管动脉硬化性闭塞等。

  5.内分泌系统,甲状腺肿(单纯性、弥漫性、结节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甲状腺炎、甲状腺肿瘤、甲状旁腺增生、甲状旁腺肿瘤等。

  6.其他,乳腺炎、乳腺增生、乳腺肿瘤、腮腺肿瘤等。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