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员招聘
    人才引进和培养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办事指南
·天津卫生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人才建设 >> 人才引进和培养 >> 人才基金
筑巢引凤,促医院发展 ——我院设立500万人才专项发展基金
2015-09-30 15:06:53  来自:

  我院对于人才建设始终坚持引进与培养共重的原则,为进一步推动医院发展,不断提高医院的核心竞争力,增强医院影响力,促进医务人员队伍专业素质和学术水平的提高,加快人才梯队建设,我院专门设立了“500万人才发展基金”。此项基金主要用于学科带头人、专业技术骨干及优秀毕业生的引进,医院优秀人才的培养、进修、交流、学习等。

  筑巢引凤,医院的人才引进工作坚持以高端人才引进为重点,形成引进人才带动本地人才,本地人才争做高端人才的良好工作氛围。积极引进各学科医、教、研全面发展的高层次人才,及有一技之长的专业技术骨干。对于引进的人才,医院将为其构建良好的工作平台,配备临床、科研所需的设施,提供科研启动资金资助,提供安家费等解决高层次人才的后顾之忧,为留住人才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人才培养,是以学科建设为基础,以学科建设带动人才培养,为科室培养有用之才,让人才学成归来有用武之地,使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融为一体。随着“500万人才发展专项基金”的启用,医院将加大赴国内、外进修人员的支持力度,改善进修人员外出期间的福利待遇,减轻进修人员的进修期间的生活压力,最大程度解决进修人员的后顾之忧。同时,完善人才培养的选拔机制;各科室合理制定进修人员的进修计划;进修结束后通过学习分享的形式,实现前沿理念、前沿技术的共享。医院也将为进修人员回院开展新技术、新项目予以相应的政策支持。

  人才是医院发展的根本动力,医院持续发展的基础。我院作为天津市医学中心,将致力于为人才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与发展空间,达到个人自我实现、学科不断壮大,医院不断发展的目标,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