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科研概况     >>
   教学概况     >>
   临床科研     >>
   肝胆疾病研究所  >>
   合作与交流    >>
   住培专栏     >>
   科研成果     >>
   医学伦理     >>
   药物临床试验机构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研教学 >> 天津市再生医学与疾病生物治疗研究中心 >> 科研平台
BD FACSCanto II流式细胞分析仪
2015-10-08 09:56:32  来自:

  BD FACSCanto II是由美国BD公司开发的一款高端临床型流式细胞分析仪,其采用一系列专利技术,操作简单,性能卓越,结果获得稳定可靠,并拥有多样化的升级能力,最高配置的3激光8色流式细胞仪能够同时输出10个参数,配合相关试剂,极大的简化了使用者操作,提高了分析效率。其专门的光路设计,增强了光信号的捕捉能力;数字化的电子系统,可以每秒钟处理10000个细胞的数据;较好的荧光灵敏度保证正确区分弱阳性细胞;新型样本自动抽吸装置,使得样本残留量低于0.1%,将交叉污染率降至最低;专门的分析软件,使得临床检测更加快速、准确可信。

  主要用途:包括免疫功能、血小板、调亡、细胞因子、感染性疾病,寄生虫、细菌、病毒、环境科学等等众多方面的分析。例如:CD4+细胞的绝对计数可以辅助HIV监控治疗,CD34+细胞的绝对计数是干细胞移植的重要指标。多色分析技术可以为白血病和淋巴瘤的免疫分型简化操作,提高效率。HLA-B27诊断系统可以有效地帮助临床鉴别强直性脊柱炎等骨关节疾病。DNA细胞周期和倍体分析可以对临床上一些恶性肿瘤进行早期诊断等一系类与临床密切相关的工作。

  综上所述BD FACSCanto II系统可以快速匹配各种常规到高阶的临床应用,以及对科学研究提供更多的手段和机会,成为实验室集临床和科研为一体的研究平台。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